活動期間:2021/07/21 ~ 2021/09/30

註冊立享試玩⾦

註冊會員立享試玩⾦ $88,可立即使⽤⾄「錢聯贏台灣運彩服務網」之即時運彩服務,即領即⽤賺獎⾦!

活動條款與注意事項:

  1. 試玩⾦僅供「錢聯贏台灣運彩服務網」即時運彩服務,體驗運動賽事與平台服務使⽤,不可直接提取進現⾦帳⼾。
  2. 活動需依「錢聯贏台灣運彩服務網」網站相關規定,試玩⾦詳細使⽤⽅式與網站條款等相關辦法。
  3. 參加「註冊立享試玩⾦」活動,每⼀會員僅以各活動⼀次為限,如因查獲同⼀會員多次參加,主辦單位得保留變更活動辦法及獎品內容之權利與最終解釋權。或經查證後,若發現透過系統漏洞或非法⼿段(惡意程式等類似⾏為)參加活動,將取消獲獎資格,「錢聯贏台灣運彩服務網」並不另⾏通知。禁⽌參加者從事外掛程式或任何影響活動公平性之⾏為,如有違反,「錢聯贏台灣運彩服務網」得取消參加者會員及得獎資格。
  4. 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錢連贏台灣運彩服務網之事由,導致無法收取中獎通知,⽽使參加活動者之登錄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等所導致無效之情況,「錢聯贏台灣運彩服務網」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 參加活動所獲得之試玩⾦,需依中華⺠國稅法規定,獎項⾦額新台幣 $1,000元以上(含)時,獎項所得將列入個⼈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分證影本及相關收據⽅可領獎;若贈品所得總額新台幣$20,000元以上(含)時,需另繳納10%稅額。若無法配合,則視為⾃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6. 活動獎項將於符合活動資格時,由系統⾃動匯入會員「我的帳⼾>試玩⾦」內,會員可於「我的帳⼾」查看試玩⾦餘額或於「我的通知」信件匣中查閱,「錢聯贏台灣運彩服務網」不另⾏寄發通知信函連繫得獎者。點此⾄我的帳⼾查詢。
  7. 個別得獎者之獎項內容及相關權利義務等注意事項以「會員通知」說明為準。若得獎者未依「錢聯贏台灣運彩服務網」之程序或期限內完成領獎⼿續,即視同⾃願放棄得獎資格,原獎項由主辦單位⾃⾏處理。
  8. 會員請填寫正確的姓名及會員相關資訊,以利獎項入帳或寄送;如因資料不全、有誤,⽽導致獎⾦無法入帳、獎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視同放棄,恕不另⾏補發,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亦不遞補。
  9. 本次活動參賽者個⼈資料之蒐集、處理或利⽤,將依中華⺠國相關法律規定保密。「錢聯贏台灣運彩服務網」得將其部分姓名及居住縣市公佈於本活動網站或相關⾏銷活動宣傳物中,並有權決定取消、終⽌、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及相關獎項。
  10. 獎項如因不可抗拒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中獎⼈同意接受主辦單位安排之替代獎品,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亦不得要求將獎項讓與他⼈,「錢聯贏台灣運彩服務網」不提供獎品保固證明、購買憑證,亦不負任何維護獎品或獎品使⽤損害賠償之責,獎品保固以原始獎品⽣產商提供的內容為準,部分獎品以獎品⽣產出廠⽇期為保固起始⽇期。
  11. 提醒您:得獎資訊以「錢聯贏台灣運彩服務網」網站公告及得獎通知為準;若您接獲類似通知,請務必主動與「錢聯贏台灣運彩服務網」再次確認,切勿逕⾃匯款、操作ATM,以維護您的權益。
  12. 參加本活動即同意相關資訊如涉及著作權之侵權或其他不法⾏為,概由參加者⾃⾏負責,並取消其參加者及獲獎資格。「錢聯贏台灣運彩服務網」擁有審核活動參加者內容的權利,若有涉及暴⼒、⾊情或妨害社會善良風俗之虞內容,將予以刪除,不納入參加資格。
  13. 會員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錢聯贏台灣運彩服務網」保有⼀切修改或補充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規範之權利。如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有疑義或爭議時,「錢聯贏台灣運彩服務網」擁有最終解釋權及決定權。如有未盡事宜,「錢聯贏台灣運彩服務網」得隨時補充、公告,與相關異動公告於活動網站。
  14. 如有任何使⽤上的疑問與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