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協議

個人資料同意授權

1.使用者同意並授權平台,為促進個人資料合理利用、提升平台電子商務服務品質目的,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其他相關法規有效管理、處理個人資料,同意平台基於前開特定目的,蒐集、儲存、建檔、轉介、運用、處理使用者所提供之各項資料(使用類別:包括但不限於C001、C002、C003、C011、C073等類),其資料並得於電磁紀錄物或其他類似媒體永久保存及利用。

2.您可向本平台申請就您提供的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行使權利,如(1)查詢或請求閱覽、(2)請求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5)請求刪除。但本平台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保有准駁該申請之權。

3.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平台您的個人資料,惟若不提供、或提供後請求刪除或停止處理利用而經本公司核准,可能影響您使用本平台之權利,或喪失您的權益。

4.使用者同意本平台保留修改本同意之權利,如有變更,將公佈於本平台上,不另行個別通知。

免責聲明

本平台歡迎您使用本平台內各項服務,為維護您個人權益,使用本平台前請先閱讀以下聲明,使用者將視為同意各項聲明:

1.本平台及其資料提供者、合作結盟廠商與相關網路系統因硬體設備之故障、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導致傳輸無法使用、遲延、或造成任何資料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數字、圖片、聲音、影像)遺失中斷、暫時、缺漏、更新延誤或儲存上之錯誤,本平台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2.倘若有以下情事發生,如有必要,本平台得查看或提供會員之個人資料及相關數據資料予相關政府機關或司法單位:

  • (1) 依司法機關或其他相關政府機關的命令。
  • (2) 會員涉及違反法令、侵害第三人權益、或違反本服務條款。
  • (3) 為保護會員服務系統之安全或經營者之合法權益。
  • (4) 為保護其他使用者或其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
  • (5) 為維護本平台的正常運作。

3.本平台及相關系統上所提供之建議及參考資料內容,不得作為任何交易之依據,使用者依建議或資料內容進行任何行為所產生之風險及盈虧,未經自行了解判斷,而導致交易損失風險,應自行負擔,本平台不對使用者之決策負任何責任。

4.本平台相關系統中之所有相關連結到其他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對被連結之網站或系統上所提供之任何產品、服務或資訊,本平台不擔保其正確性及完整性。

5.對於透過本平台銷售之任何商品,或提供之各項商品行銷活動、廣告,本平台均不對其交易安全、商品及服務內容負任何擔保責任,其間之所有交易、擔保、賠償責任及售後服務皆係存在於使用者與商品或勞務提供者之間,使用者應事先詳閱各項規格與活動說明,交易期間如因商品或服務提供者發生任何變故或糾紛,本平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6.使用者如透過本平台發佈虛假資訊、欺騙、敲詐或為其他一切犯罪行為者,概屬使用者個人行為,本平台對此而生的一切刑事或民事糾紛,不負擔任何法律責任,亦不對第三人負擔保責任。

7.使用者同意本平台保留修改本聲明之權利,如有變更,將公佈於本平台上,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