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2021/10/12 ~ 2021/10/31

參加資格:所有會員

人氣$88變獎金:

  1. 活動期間內,每推薦一名親友,且該被推薦親友註冊時輸入「我的邀請碼」,並且首次使用「即時運彩服務」金額累積滿$2,000,則推薦人可獲得【人氣$88變獎金】$88/人。
  2. 每名符合之被推薦人,於活動期間內限計算領取一次。
  3. 本活動可同時參加【友你真好 - 運彩推廣獎勵金】活動。

獎金說明範例

注意事項

  1. 若因取消賽事或訂單,致該筆「即時運彩服務」退費,則不列入獎金計算範圍。需為成功交易之運彩彩券,始列入推薦獎金計算中。
  2. 所有獎金將於活動開始後,每周三計算上周一00:00~上周五23:59前,符合資格之推薦獎金,並於每周四23:59前,由系統直接發送上周推薦獎金至會員[活動獎勵金]帳戶內。
  3. 所有獎金未滿新台幣$1元整之金額,將無條件捨去,最小單位元。
  4. 獎金將直接由系統匯入我的「活動獎勵金」帳戶內,並提供對帳單明細至「我的通知」,會員每周可下載明細備存,或至「我的錢包>交易明細」中查詢,系統將不另行通知與寄發mail。
  5. 會員於首次領取「活動獎勵金」時,需於完成身份驗證,並於「我的帳戶」內填寫正確的身份證字號、戶籍地址、通訊地址等資訊,以利推廣獎金稅務申報,每年年底12/31 23:59前,未完整填寫或資料缺失、有誤致無法領取者,該年度所有「活動獎勵金」將歸零無法領取。
  6. 「活動獎勵金」帳戶內金額無法直接提領,需轉入我的「儲值帳戶」內始得提領。
  7. 本網會員可同時參加【人氣$88變獎金】與【友你真好 - 運彩推廣獎勵金】活動,獎金為分開計算領取,各活動領取獎金明細,請詳見各活動辦法與查詢頁面。

活動條款

  1. 活動需依「」網站相關規定,主辦單位得保留變更活動辦法及獎品內容之權利與最終解釋權。或經查證後,若發現透過系統漏洞或非法手段(惡意程式等類似行為)參加活動,將取消獲獎資格,「」並不另行通知。禁止參加者從事外掛程式或任何影響活動公平性之行為,如有違反,「」得取消參加者會員及得獎資格。
  2. 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之事由,導致無法收取中獎通知,而使參加活動者之登錄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等所導致無效之情況,「」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3. 參加活動所獲得推廣獎金,需依中華⺠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含)新台幣$1,000,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身分證影本及相關收據方可領獎;若贈品所得總額超過(含)新台幣$20,000,需另繳納10%稅額。若無法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4. 活動獎項將於符合活動資格時,由系統自動匯入會員「我的帳戶>活動獎勵金」內,會員可於「我的帳戶>活動獎勵金」查看餘額或於「本周推廣」、「我的通知」信件匣中查閱並下載檔案留存,「」不另行寄發通知信函連繫得獎者。點此至我的帳戶查詢。
  5. 個別得獎者之獎項內容及相關權利義務等注意事項以「會員通知」說明為準。若得獎者未依「」之程序或期限內完成領獎手續,即視同自願放棄得獎資格,原獎項由主辦單位自行處理。
  6. 會員請填寫正確的姓名及會員相關資訊,以利獎項入帳或寄送;如因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獎金無法入帳、獎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視同放棄,恕不另行補發,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亦不遞補。
  7. 本次活動參賽者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或利用,將依中華⺠國相關法律規定為之。「」得將其部分姓名及居住縣市公佈於本活動網站或相關行銷活動宣傳物中,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及相關獎項。
  8. 獎項如因不可抗拒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中獎人同意接受主辦單位安排之替代獎品,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亦不得要求將獎項讓與他人,「」不提供獎品保固證明、購買憑證,亦不負任何維護獎品或獎品使用損害賠償之責,獎品保固以原始獎品生產商提供的內容為準,部分獎品以獎品生產出廠日期為保固起始日期。
  9. 提醒您:得獎資訊以「」網站公告及得獎通知為準;若您接獲類似通知,請務必主動與「」再次確認,切勿逕自匯款、操作ATM,以維護您的權益。
  10. 如參加者因本活動涉及不法行為,由參加者自行負責,概與「」無涉,「」並得取消參加者獲獎資格。「」擁有審核活動參加者參與活動的權利,若參加者有涉及不法或善良風俗之情事,將不納入參加資格。
  11. 會員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保有一切修改或補充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規範之權利。如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有疑義或爭議時,「」擁有最終解釋權及決定權。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補充、公告,與相關異動公告於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