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單爽吃免費早餐 ! 服務滿額,加碼再送全家咖啡 !

活動期間:2021/08/30 00:00 ~ 2021/09/21 23:59

活動說明:

看比賽、買運彩沒靈感?! 快來看看大家怎麼買!

全新【亮單區】、【投注站買氣】單元,時時報你知,大家怎麼買? 怎麼玩? 現在亮單還可立即爽吃免費全家早餐! 服務滿額,再加碼10杯全家咖啡送給你。

好WIN亮單禮

全家早餐

每人最多x2
價值98

活動期間內累計亮單滿10次,
立領會員好禮「全家早餐2份」!
每人限領 1 次 / 限量 3,000 份

好WIN滿額禮

全家Let's Café

每人最多x10
價值450

活動期間內服務滿額每滿$5,000
再加碼「全家Let's Café 1杯」!
每人最高限領 10 杯 / 限量 3,000 杯

※注意事項:

  1. 以上獎項,系統將於9/27(一)計算符合贈獎資格,並於9/27(一) 23:59前全部發送完畢,以上獎項將直接發送獎項至「我的帳戶 > 我的錢包 > 我的票券」中,查詢我的贈品累計
  2. 符合領獎條件之會員,系統於匯入獎項票券時,會同步發送通知至「我的通知」中,不另行通知,會員可至「我的票券」或「我的通知」中逕行確認。
  3. 需為成功交易之運彩彩券,始列入「好WIN滿額禮」之滿額計算中。

※使用條款:

  1.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
  2. 不得要求轉換成等值物品或現金。
  3. 如遇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本站有權變更贈品,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
  4. 本站保留修改、暫停及解釋本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公佈於「」活動網頁上,不另行通知。
  5. 參需依中華⺠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新台幣$1,000以上(含),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身分證影本及相關收據方可領獎;若贈品所得總額新台幣$20,000以上(含),需另繳納 10% 稅額。若無法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6. 凡參加活動即視為已授權「」在完成活動之必要範圍內,使用因活動所取得之所有個人資料,絕無異議。
  7. 」不負任何維護獎品或獎品使用損害賠償之責,亦不提供獎品保固證明、購買憑證,獎品保固以原始獎品生產商提供的內容為準,部分獎品以獎品生產出廠日期為保固起始日期。
  8. 會員請填寫正確的姓名及會員相關資訊,以利獎項入帳或寄送;如因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獎金無法入帳、獎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9. 經查證後,若發現透過系統漏洞或非法手段(惡意程式等類似行為)參加活動,將取消獲獎資格,「」並不另行通知。禁止參加者從事外掛程式或任何影響活動公平性之行為,如有違反,「」得取消參加者會員及得獎資格。
  10. 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之事由,導致無法收取中獎通知,而使參加活動者之登錄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等所導致無效之情況,「」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11. 會員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保有一切修改或補充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規範之權利。如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有疑義或爭議時,「」擁有最終解釋權及決定權。如有未盡事宜,「錢聯贏台灣運彩服務 網」得隨時補充、公告,與相關異動公告於活動網站,不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使用上的疑問與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喔!